RELATEED CONSULTING
快速导航
快速了解我们
服务时间:9:30-18:00
你可能.../May you...
关闭右侧工具栏

垃圾渗滤液应急处理服务

(快速响应,8天到现场,3天调试出水)

提供快速高效的存量垃圾渗滤液应急处理服务
渗滤液运营服务
垃圾渗滤液应急处理服务

雅迪环保提供的渗滤液应急处理服务是一项旨在满足存量垃圾渗滤液超出库区容量或现有处理能力时的一项环保服务。

渗滤液应急处理主要处理填埋场渗滤液氨氮偏高、垃圾渗滤液的可生物降解性差、老化渗滤液等类型。我司具有常备各类渗滤液处理设备现货作为应急设备, 可快速响应应急处理的时效性需求,迅速入场运行。保证提供的应急设备的工艺完整性,保障即使在应急情况下,经处理后的渗滤液达到环保要求。 高回收率视水质状况和客户要求,可达60%-90%,并通过大量的市场运用。费用合理,通过降低设备能耗,优化工艺流程等方式,总体服务费用低于业界同行水平。

针对不同水质情况,结合多种处理工艺,专业工程师设计专属解决方案,获取方案报价:

衡经理 13798878761

渗滤液应急处理针对客户类型

我们将严格按照排放标准、库存总量以及时效性来提供应急处理服务。
原设计量预估不足:
导致现有垃圾渗滤液处理设备能力不足以满足日常排放处理需要。
原设备系统性能不足:
设备系统老化,坏损,性能衰减,存水量上升,渗滤液含量超标。
场地及区域大小限制:
无空余的场地搭建,空间大小有限,提供移动式一体化应急处理设备。
相关政策的改变:
根据现有相关正常要求建设或整改的项目,提供垃圾渗滤液应急处理服务。

渗滤液应急处理设备技术工艺

渗滤液运营服务

深厚项目积淀,技术领先、性能优异、稳如磐石

垃圾渗滤液处理设备先进

高回收率

总体回收率可达60%~90%,并通过大量的市场应用

一体化可移动式设备

使用集装箱可移动式渗滤液处理设备,无惧场地限制

可移动性强、灵活方便

随开随停,可在今后新建的各乡镇生活垃圾填埋场之间来回移动并处理渗滤液

资质齐全

环保工程专业资质

拥有住建部门颁发的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

多项专利技术

企业拥有多项渗滤液处理技术与运营管理的专利技术

生产管理认证

制造基地通过ISO9001和ISO14001资质认证

垃圾渗滤液应急处理案例中心

LANDFILL LEACHATE EMERGENCY TREATMENT CASE CENTER
垃圾渗滤液应急处理服务

垃圾渗滤液应急处理服务

垃圾渗滤液应急处理设备

垃圾渗滤液应急处理设备

一体化渗滤液应急处理设备

一体化渗滤液应急处理设备

移动式垃圾渗滤液应急处理设备

移动式垃圾渗滤液应急处理设备

垃圾渗滤液应急处理系统

垃圾渗滤液应急处理系统

集装箱撬装式渗滤液处理设备

集装箱撬装式渗滤液处理设备

垃圾渗滤液应急处理达标排放

干净清澈见底的产水效果
经过-雅迪环保-垃圾渗滤液应急处理设备处理,出水水质达到并由于国家垃圾填埋场污染物控制表二标准,持续达标排放。
垃圾渗滤液应急处理设备排放标准
垃圾渗滤液应急处理实验效果

垃圾渗滤液应急处理实验效果

垃圾渗滤液应急处理设备产水效果

垃圾渗滤液应急处理设备产水效果

垃圾渗滤液应急处理产水效果

垃圾渗滤液应急处理产水效果

雅迪垃圾渗滤液应急处理设备 4大优势

Four advantages of landfill leachate emergency treatment equipment

可移动性强、灵活方便

移动应急处理车机动性强,随开随停,抗污染能力强,更换灵活方便,膜组件易于维护,免去工期烦恼。

建设周期短、占地面积小

24小时出技改方案,应急处理8天到现场,3天调试出水。两级反渗透工艺的核心设备为集成式安装,附属构筑物及设施只有一个硫酸罐地坑,占地面积很小。

立即咨询
垃圾渗滤液应急处理设备
垃圾渗滤液应急处理设备

即开即用、操作维护方便

该车控制系统采用PLC智能控制,操作简单,作业人员只需经过简短的培训即可操作。系统具有完善的检测调节功能,所有的故障都大屏幕上显示出来,能迅速采取措施。同时系统还具有多重自我保护功能,避免了特殊情况下的设备损坏。

建设周期短、占地面积小

按客户要求达到排放标准,出水符合国家垃圾填埋场污染物控制表标准,并持续预防因渗滤液处理带来的其他环保环境问题,以此确保环保合规。

立即咨询

项目进度管理+水质水量检测管理
两大系统24小时为您保驾护航

坚持以高新技术服务于客户,以卓越的产品质量赢得用户的信赖!
01 在线实时监测水质
通过在线监测管理系统,客户能随时在线检测产水情况,包括水质PH、氨氮、COD等多项成分数据指标,保证产水量符合客户要求,同时产水达标排放。
02 监控项目进度情况
通过项目进度管理系统,能让客户实时了解项目施工进度情况,包括施工队伍、施工时间、详细进度等各项数据,监控项目按时完工,保障客户权益。
03 异常联动自动报警
系统具有异常数据自动提醒功能,设备自动报警并将信息推送至运营站长及总控部门,规避产水异常外排风险。通过系统还能巡查监控站长运营情况,操作记录等,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保障服务!

云系统监管——实现透明化管理

Cloud system supervision -- realizing transparent management

垃圾渗滤液处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