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ED CONSULTING
快速导航
快速了解我们
服务时间:9:30-18:00
你可能.../May you...
关闭右侧工具栏

中水回用零排放

实现生产原料和水资源的循环再利用,无任何废液排出
中水回用零排放
中水回用零排放技术及解决方案

雅迪环保利用先进技术根据客户需求将浓水进一步浓缩,把废水转化为固体,实现液体零排放,中水回用零排放工艺包特色为RO浓水减量化,通过超级膜浓缩、结晶蒸发等工艺设计,在帮助客户在实现零排放的基础上,节省投资与运行费用,并保证系统运行的可靠性。

方案背景

目前,很多行业和地区要求部分工业企业废水需达零排放。所谓零排放是指工厂需要实现生产原料和水资源的循环再利用,无任何废液排出。对于零排放,绝大多数工业企业根据自身行业和产品特点,均在做以下考量:

  • 中水回用,减少污水排放数量;
  • 污水站升级改造深度处理回用;
  • 回收有用生产原料,以降低成本,减少污水站负荷,尽力达到完全清洁生产;

大量生产用水需求以及回用后浓水的处理成为企业难题,催生了零排放的需求。雅迪环保利用先进技术根据客户需求将浓水进一步浓缩,把废水转化为固体,实现液体零排放。雅迪环保零排放工艺包特色为RO浓水减量化,通过超级膜浓缩、结晶蒸发等工艺设计,在帮助客户在实现零排放的基础上,节省投资与运行费用,并保证系统运行的可靠性。

超级膜浓缩工艺

中水回用零排放工艺突出为减量化,在进入蒸发前,通过膜浓缩,提高进入蒸发前的回收率,从而减少蒸发的投资运行费用。进入零排放处理阶段的水质中含盐量较高,并且水质复杂,已超过传统反渗透膜的处理能力,必须采用特殊的膜对零排放水质进行处理。雅迪环保中水回用零排放工艺中超级膜浓缩工艺通过特殊设计的膜组件结构,结合为零排放开发的宽流道、抗污染和耐高压膜片,实现对水质在蒸发前的再浓缩。

  • 高倍浓缩。用于卷式RO浓水再浓缩,可大大提高浓水浓缩倍数;
  • 节能降耗。减少需处理的浓水量,从而降低蒸发系统负荷,减少设备投资及运行费用。
中水回用零排放工艺

中水回用零排放技术优势

适用于高污染废水
适用于高含盐废水
适用于高回收率高浓缩工况
提高投资回报率
可大幅减小后段置规模投资,节省超过50%运行费用

项目优势

项目经验

项目经验丰富

已累计完成上百项垃圾渗滤液运营服务项目

拥有核心工艺

各类渗滤液处理设备均由公司内部生产制造

产水稳定达标

产水水质达到(GB 16889-2008)表二或表三标准

资质齐全

环保工程专业资质

拥有住建部门颁发的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

项目经验丰富

已累计完成多项交钥匙废水回用零排放工程项目

生产管理认证

制造基地通过ISO9001和ISO14001资质认证